2008-01-16 11:45:45寶貝小孩

落賽~~

注意:有一點不雅切勿在用餐觀看


昨天晚上去找朋友後騎車回家的路上發生慘不忍睹的事..
在距離我家騎車大概十五分的路上我的心情一路上真是不安呀!
在騎上了我的小黑後的兩分鐘我的肚子開始不安的攪動
隨後我的屁屁有了感覺
心想我應該可以忍到家裡在上
開始了我駕馭小黑〝奔馳〞的計劃
一路開始祈禱不要遇到紅燈
因為越來越有〝賽ㄉㄟ滾〞的感受
一下麥帥橋後就看到快要紅燈了
我立刻加速闖過了一關
心想還有大概七關
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果真下一個就紅燈不得不停
默默的看著行人秒數倒數配合著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心中一直擔心著
千萬不拉出來呀!
綠燈後連闖兩關
下一關的轉角因為會有警察等待
所以只好乖乖忍耐
但是我的肚子不忍耐呀
靠~~竟然還有十多秒
此時我跟我的屁屁對話:嘿!你爭氣一點呀!別在此時破功...
還好他很爭氣忍過了這十秒
接下來催著我的油門我跟我的上帝祈禱著
如果你愛我就讓我可以連闖兩關
果然我的上帝是愛我了
過了地下道就是最後一關
一上來看竟是紅燈
SHIT~~我只好在心裡跟警察杯杯說
對不起我的屎在敲門了
再不放它出來他就要破門了
閃過前面擋住我的車子
我闖了紅燈...
以小黑最快的速度騎到家門
到了門口因為腦力集中在肛門口所以慌亂的連鑰匙都拿不好
開了家裡第二到門後...
我的屎跟我說:靠~~忍不住了
哇勒!就大概不到十步的距離...
你竟然~~馬的勒!
生平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落賽在褲子上
馬上衝到廁所處理善後
對著我的賽咒罵著
靠~~你~~急個屁呀!
責怪著我的屁屁不守好關卡
SHIT

無奈的沖洗著...
昨天晚上真是一個不開心的結束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