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2:34:24寶貝小孩

小寶貝

這幾天寶貝帶著我乾兒子上來,
嘿!真開心,雖然他老是惹我生氣,
但是他也是我的寶貝,
小孩子嘛!我想他算是乖的,
至少他是怕我的,哈哈!
不過實在不應該跟小寶貝生氣,
但是他的小腦袋總是問東問西,
不然就是一張嘴停不了,
讓我已經開車開的很不開心的我實在到了一個零界點,
〈因為太多白目的人亂開車亂騎車了,還有不擔心安危的行人總是突然出現,一整個火大。〉
你的一些童言童語雖然無心但卻讓我火大至極,
例如:喂!你小心一點。
我心裡的想法:
第一:什麼叫做〝喂〞?我是大人你一個五歲的小鬼叫我〝喂〞?
這是對還不對阿?
第二:什麼叫做你小心點?
我在開車如果不小心你早就東倒西歪的,
難不成我開車時還要注意你在做什麼?

你可知道開車要很小心,一個不注意可能會引起擦撞?
我怎麼還有辦法分心看你是不是在喝飲料?
你知道嗎?幾乎所有在台北開車的人一座上駕駛座都會不小心脾氣變的不好;
就算不是不過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
你還頻頻惹我。

一顆小腦袋想什麼我是都搞不清楚啦!
不過你這個傢伙才剛跟你說的話你一下就不記得了,
才叫你不要在車上跳來跳去你還是不聽,
叫你走路好好走你還是不聽,
老是要挨揍挨罵你才會停下來,
你唷!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生氣?

不過你倒是一個講理的小寶貝,
跟你講理你是聽得懂的,
可以跟你協議溝通,
雖然你老是愛問〝為什麼〞,
但是你知道嗎?
有時候事情是不需要問為什麼的,
還有老是要問一堆〝什麼是什麼的〞,
唉!老人家我很難跟你解釋耶!

看你睡覺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唷!
你總是很認命的被我〝玩弄〞,
毫無招架之力,
就連翻身都沒有。

好期待你再多個兩歲,
我想應該會更好玩,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聽話一點,
要乖乖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