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2:13:02寶貝小孩

把愛傳出去之摩托車推車篇

星期天晚上因為趕圖所以大概十二點多才回家,
正好騎到公司前面的上波路段時我的機車熄火了,
我的媽阿!現在這麼晚了有誰可以救我阿?
就算是我的椅墊裡面有車行的電話,
但是...誰會接我電話阿?
唉!到底是怎麼了?
看來看去說不定是因為沒油了,
左看看右看看沒有可以救我的,
就連要去加油站都很遠,
怎麼辦?
只好邊推車邊發動看看嚕!
阿~~~上坡推車好累唷!
休息一下,用腳發試試,之前就是這樣發動的,
ㄟ 突然有一個男生靠過來,
問我:小姐你的車怎麼了?是沒油嗎?
我說:嗯 好像是ㄟ。
他說:那你坐上去我幫你推。
我說:嗯 謝謝。
哇!親愛的上帝阿!
謝謝你賜下一個天使幫我度過上坡路段,
前面就是下坡了,變超快的,
再轉個彎就有加油站了,
陌生人在後面默默的幫我〝踹〞車,
可惜因為是摩托車沒辦法對話,
前面就是了正打算跟他道謝說到這就好,
此時他比我早開口的說前面就是囉!
轉頭還來不及多說什麼,
才道完謝他就一溜煙的跑掉了,(ㄟ 跑掉?哈 是騎走吧!)
還不知道他怎麼稱呼勒!
嗯 陌生人謝謝你唷!

後記:
隔天跟同事說這件事,
同事說他朋友之前也有遇到,
他朋友跟那個幫他的人道謝時,
那個人就說:不用說謝謝!只要下次你也遇到這樣的人的時候記得幫他就好。
(ㄟ 不知道這個人是不是也被幫過)
讓我想到〝把愛傳出去〞的劇情,
下次如果我也遇到這樣的人,
我也會幫他〝踹〞車的。

上一篇:捨不得 放不開

下一篇: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