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1:25:51寶貝小孩

期待手機顯示的號碼

永遠期待我的手機哪一天會出現你的號碼,
可是每次越是期待就越是失落,
你總是讓我捉摸不定,有時好有時又很冷漠,
是我造成的嗎?我不知道,
我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是很忙,
忙出差、忙客戶的事、忙畫圖,
沒錯我是把你放在最後,
但是我也很在乎你ㄚ!
當兵前很好,當兵時也ok,可是現在你都退伍好久了,
我們見面的次數用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了,
之前以為是因為我常出差,但是現在我都在台北ㄚ!
你....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你總是不會打過來,只有一次我在出差,
你好晚好晚總算是打過來了,
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想你....可是嘴硬的我總說不出口....
你呢?期待我說嗎?我不知道....
朋友都說我重事業重朋友,但對你我就慢慢來....
我能怎麼做?我不知道....
你呢?我永遠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那天很晚你打過來關心我,但是同事都在旁邊,
我真的很想說想你的話,但我說不出口,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我心裡的聲音,
現在我只能期待,我只能盼望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