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5:46:41寶貝小孩

和你的點滴─第一次見面

趁我還有一絲絲的記憶時把當初不見的記憶再次記下來;
還記得在某一年我在教會打工,和郭姊好的很,
他們常常會問我:「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阿?」
而我都順口的回答:「沒遇到好男人阿!」
有一天郭姊告訴我:「等一下介紹一個男生給你認識喔!」
我想會是什麼特別帥氣的男生勒!
結果....一個平凡的男生出現了,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互相認識了,
一剛開始還好,你好像是教三年級、我好像是教五六年級,
我們的課始終沒有在一起,
你在地下室二樓我在地下室一樓,
你們班的教室在一樓我們班在二樓,
只有和班的時候會遇到;
說真的一開始對你的印象很一般,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看到你在教你們班的小朋友,認真負責的神情,
ㄟ 這個男生很不錯喔~~!
又有一次看到你在教小朋友們游泳,
哇~~!真厲害〈或許是我根本不會游泳吧!〉
不知不覺對你產生特別的感覺。
突然有一天發現,我還蠻欣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