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1:52:05烙心

8月的第一天...心情愉快!

很開心昨天賴了你一晚…
不讓你回家睡覺…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從來沒有人…可以有這樣的感覺…
想賴著你…捨不得你….
抱著你的心是這樣的踏實…跟溫暖……
跟你把這樣的感情大剌剌的跟你拿出來說…
或許…再也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吧!?
能夠這樣毫無顧忌談論著的人…
應該也只有你了吧!?

潔…
剛剛跟你預約了…21日….
拖過12點…也算是跟你過情人節囉!^^
不要叫我去愛別人…那是在害人家….
我曾想過…
如果你願意跟我在一起…或許你不愛我也沒有關係吧!?
還是…
如果30歲你還沒有女朋友…
我也沒有嫁…
那我們就在一起一輩子吧!?
哈哈!!你覺得咧?

潔…
其實你也做不到…跟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不是嗎?
所以…也請你不要免強我…
還有…昨天發的毒誓…你最好自己記得…
不然消失了…頭髮掉光光就沒人要囉!哈哈!

如果你願意…我真的可以什麼都不要…
即使…會很辛苦…
即使…不會很好…
即使…會很難過…
我都願意跟你一起努力…
我想我應該可以做到95分的情人……
等你……

今天的心情是愉快的…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