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2:05:28毛毛

福隆貢寮海洋音樂祭

這次去福隆是2天一夜......

借住在饅頭朋友那

那裡的人真的很好客很親切

當天晚上我們就在那烤肉

祥哥發了瘋了去7買了2支”好久不見”

6支玫瑰紅我說我們喝不下那麼多

他堅持要買.......

結果我們玩骰子(吹牛)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輸

喝到差點掛掉

祥哥跟當地的人玩越玩越大

玩什麼3合1亂加一通

沒多久他真的”好久不見”了

掛了.......

第二天吃完飯就出發了

雖然我沒下水玩

只是腳泡泡海水......

真的很遺憾女人ㄇ總是會有不方便的時候

但是還是很開心

跟大家一起出遊

這是是我第二年來福隆了

上一次是跟我們那群好姐妹來的

當然還有各至的男朋友囉~~

今天人比去年少許了很多

不過跟不同的人去玩~~

就有不一樣的心情

還是『很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