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1:59:34Grace

固執

我很固執 我知道
雖然我一向不願意承認

但總在否些時刻確切的發現自己的堅持那樣強烈

有些路途可以走的輕鬆
但如果那不是我選擇的我不要
有些生活可以過的沒壓力
但如果那不是我熱愛的我放棄

放棄不也是另一種選擇
放棄了A得到了B
或許說
是選擇了B所以放棄A
我的放棄正是來自於這樣的堅持
不是被動的放棄而是主動的選擇

放棄簡單的路途
因為要決定沿途的風景
放棄平穩的生活
因為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堅持讓我失去也讓我得到
雖然要跌跌撞撞
雖然眼淚還不停歇
雖然持續的努力有時讓人疲憊
但我為我的固執驕傲
因為它帶著我一步步走向夢想
I Know that’s me
如果不再固執
那不再是我

如果你要幸福,
你要堅定的伸出手,
去做你想做的事,
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
不用等, 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
只是你沒有看見-白色巨塔


上一篇:勇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