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19:56Grace

0.5CM的香味

櫃子上的香水 還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淡淡擦在脈動的地方 只願你也沉浸如此香氣

櫃子上的化裝品 還展示著絢麗的色彩

輕輕妝上輪廓的所在 只願你也驚豔如此妝容

直到你說

你最愛自然的我

直到你說你愛我身上的自然香味

直到你說你愛我乾淨無裝飾的臉

原來

不需刻意如此美好

原來

我只要當最真的我


你說你不擅言語

不知道怎麼說好聽話

原來

我忘了告訴你

最甜蜜的

在你最真實的言語中


櫃上的香水還散發出誘人的香氣

櫃上的化裝品還展示著絢麗的色彩

此刻

靜靜的

靜靜的沉睡



我身上的淡淡香味

距離0.5CM

只有擁抱我的你能發現

那是一場私密的交會

為你而盛開的

我的香味

只有最靠近我的你

能沉浸




上一篇:愛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