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44:57Grace

遺失

有一種感覺很美好,那是源自於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對於一切充滿信心及熱情,然而我遺失了。曾經我視為理當一直存在的東西,就這麼不著痕跡的藏匿,剩下的感覺是茫然….

在車子裡你沉聲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握著方向盤的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默默的流淚,然而一轉身我在你眼裡看到了心疼及不捨,那樣真實的感情好像很久不曾在你眼裡看過,我是感動的,但也遺憾這份感動是在這樣的情況到來。

努力的理由,堅持的動機,相信的所有,好像就在某天清晨我醒來時消失,那些奮鬥的過往及純真的童年就真的變成過往,曾經壓抑的一切瞬間彈出,我只想逃離,只想靜靜的,然後開始旅行,帶著最簡單的行曩,當個悠閒的吉普賽人…

不要加油,不要努力,也不要再捲入大人世界的紛爭,我只想好好的沉澱,然後找到一個不複雜的生活方式,用著我最喜歡的態度,堅持著我最不願放棄的夢想,牽著心愛的人,就這麼一步步的走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elson 2007-07-12 18:49:33

對我來說...花短短機分鐘打幾個字不是問題...但我不喜歡言不及義的感覺...我的文字跟語言...無法道出我想表達的東西...總之...我只想感謝你一路陪我到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對我總是抱持著耐心...不離不棄...只想跟妳說...這一路有妳真好...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好嗎

版主回應
對你我總是有著許多任性,
或許我想從中證明什麼,
所以在付出愛的同時我也渴求著看到你的付出,
所幸你不曾因為這樣而放棄,
面對我的任性極力的包容,
我也想跟你說一路上有你真好,
雖然這一路風風雨雨,
雖然這一路我跌跌撞撞,
但想跟你一起走下去的心意沒有改變,
未來的路途,
有你就有我
2007-07-12 21: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