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01:42:46Grace

給親愛的老弟

DEAR :

很遺憾聽到了那樣悲傷的訊息,現在的我很想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那樣深切的心痛我懂,痛徹心扉的感覺真的令人難以承受

我也曾走過一次那樣的歷程,想起來還是令人害怕

傾盡一切去愛卻換不到天長地久,我也曾質疑過那愛是什麼?

更懷疑起自己是否不值得被愛,當所有的情感在不信任中消失殆盡

才會猛然的發現傷口的竟是如此的深不可測…

在黎明還沒到來的黑夜裡,我望著冰冷的房間,

想著曙光何時會降臨,但是當心灰意冷時,竟會傻的連曙光的到臨都沒發現

渾渾噩噩的日子裡,再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那樣的時光是另一種傷害

看著你,我看到那時悲痛的自己,

我什麼都不能幫你做,只能站在這裡靜靜的陪你

因為親愛的,你要靠自己才能擺脫那一切痛苦

那需要勇氣需要決心,而這些都必須用很多眼淚來換取

我知道,所以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你

你是我心中最單純善良的小弟,也是我心中最幽默風趣的男孩

希望你不要忘了自己擁有的豐盈,不要忘了自己值得被愛的美好

也但願你不要失去愛人的能力

而我在這,永遠不會離去…

上一篇:情意

下一篇: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