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1:26:06Grace

情意

那一天收到朋友從遠方寄來的禮物

那一天出門的心情喜悅無比

皮製的貓咪圖騰上彷彿看到妳的笑臉

還淡淡的飄著海水的味道

我可以想像那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水

如何撫慰了妳的心

我想像著當時的我是跟你一起同行

我們什麼話都沒說只是肩並肩坐在沙灘上

望著無止盡的海平線

那ㄧ刻是如此的寧靜與美好

親愛的 我好想念妳

雖然此時

我在這島的北方而你在南方

雖然此刻

我們甚至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但當那裹著粉紅包裝的糖隨著顛簸的路途化入妳的口中

但當那帶著可愛笑臉的貓咪隨著搖晃的旅程進入我的生活

我想

距離從有形變成了無形...








上一篇:幸福是因為你們

下一篇:給親愛的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