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0:38:01Grace

希臘愛情海

曾經最愛的是粉紅色
粉紅色是我的保護色
當愛著時
可以假裝世界一切都是美好浪漫
我是自以為是的小公主
以為躲在夢幻的世界裡不會受到傷害

卻在經歷了挫折後
才知道所建築的夢幻城堡那樣不堪一擊
彷彿吹出的泡泡
還沒飄落到地面便瞬間消失
徒留曾有的幻影在記憶裡

於是
我變心了
義無反顧的變心

我愛上了愛琴海的藍與白
藍白相接的希臘
沒有任何夢幻顏色存在的空間
我愛上的是它的純粹
沒有瑕疵沒有雜質的純粹

藍藍的海白白的雲
藍白交錯的建築
慵懶的白貓眺望著淺藍的天空
渴望的只是那不曾擁有的純粹愛戀

於是
我變心了
義無反顧的變心


上一篇:憂鬱請走

下一篇:流浪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