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48:13葉子

上課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上課(銜接)

才第一天....

我..我就迷路了啦><

一進學校ˋ前往教室的路上

我差點瘋掉

樓梯樓梯樓梯ˇ到處都是樓梯

爬到快瘋掉

終於到了我那棟大樓

但是我的教士在三樓>口<

(瘋掉....)

○●○●○●○●○●○●○●○●○●

一進教室

走到最後一排中間的位子

只有那邊可以不用被男生包圍

哪知道才坐下去沒多久

又一堆人進來

最後變成了

我右邊一個ˇ前面一個ˇ後面一個ˇ右前一個

除了右後方以外(做邊是牆壁)

全部都是男生>口<

被包圍了= =||

○●○●○●○●○●○●○●○●○●

我們班...

還好ˇ沒有很多臭臭

男生都滿普通的(也許以後會變?!)

只有一個ˇ真的超帥

看了一眼ˋ有點眼熟(?)

再看一眼ˋ更眼熟

等到點名十ˋ才證實

他真的事我小學同學=口=

小六的時候他看起來超乖超呆的耶

經過三年真的變超多ㄚ

○●○●○●○●○●○●○●○●○●○●

一開始就連兩堂數學

數學老師滿有笑點的

很活潑ˇ很可愛(女生)

而且她教的數學方法

真的很簡單又很快速’

連我這種數學白痴都聽的懂(開心˙ˇ˙)

我喜歡這個數學老師:)

○●○●○●○●○●○●○●○●

後面這個英文老師...

我不喜歡:(

她太ˋˋˋ冷了

雖然看的出來她很想自HIGH 炒熱氣氛

但是ˋˋ實在是ˋˋˋ不怎麼...有趣

原本已經清醒的人聽到她講話的內容都想睡了...

○●○●○●○●○●○●○●○●○●○●○●

希望能趕快星期三

星期三有國文課

就可以看到傳說中很有氣質的國文老師+班導了

唉ˇ又是國文老師

希望有笑點一些阿~

上一篇:銜接課

下一篇:上課日誌2

我是人 2006-08-22 20:30:59

啊.....真慘,
替他默哀(?!)

葉子 2006-08-22 14:59:51

回 小王
祝小王遇到好老師:)

回 爺
哈ˇ他還滿有趣的
因為他是第一個上我們班課的人
他就提醒我們說[下節是英文課ˇ要記得擦黑板喔ˇ我的課你們就不用擦了ˋ我自己擦] 很有趣ˇ而且上課一直講笑話:)

回 平媽
呵呵ˇ筱筑遇到的數學老師是男的
有點年紀ˇ上課會拿麥克風碎碎唸(米蘇XD)

☆我是人☆ 2006-08-22 09:45:05

希望我的老師不要是那種快退休,
光頭的老伯伯,講話帶有台灣國語腔調的老師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