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19:48葉子

世界真小

昨天晚上

一群人去吃飯(13個)

有10個未成年人

1個高中生(我啦>ˇ<)

5個國中生

3個小學生

1個幼稚園生

○●○●○●○●○●○●○●○●○●○●○●

我們6個人開一桌

一桌參雜了各年齡層的人(除了大人)

我們吃迴轉刷刷鍋

有些人不知道彼此名字

就亂叫

看對方是什麼生

就直接叫

(EX。我們這桌有一個小學生

我就ˋ喂~小學生。。。  這樣叫他

他也是  欸~高中生。。。)

超白癡= =+

○●○●○●○●○●○●○●○●○●○●

一群人吃超級久

2個多小時

狂鬧!!

超爆笑

那個6歲的孩子真的超可愛˙ˇ˙

○●○●○●○●○●○●○●○●○●○●

聊天聊一聊

小學生的姊姊突然問我

妳認不認"周孝穎"???

我傻了一下

[恩。我知道她阿ˇˇ跟我國中同校]

她突然露出奇怪的表情

[疑ˇˇ真巧ˇ妳知道她喔

她是我們堂姊耶]

傻眼。。。。。。

世界真的很小阿=口=

○●○●○●○●○●○●○●○●○●○●

後來ˇ一直坐在那邊聊天~10點半

又殺回我家

玩到12點半才散掉

整個爆累。。。。

上一篇:公館行(8/18修改過)

下一篇:瘋狂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