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07:22Visader

警惕~~

今天去卜卦了 粉需要小心的卦向

第一 工作時會遇到感情問題-----和郭老師一樣的提醒
會碰到一個男生 我先投入的 可是不好 那個男生有其他的女生

所以 必須以定的心去與人交往 舉止行為動作都必須注意
不碰觸男生 不亂搞曖昧 不亂講話 不亂想~~~


第二 想法是會回向的 我害怕別人找到的工作比我好是錯的
我希望大家都找到好的工作 一切都順順利利

阿 我對玉..... 天阿~~~~我真的該改改的

第三 去工作是去學東西的 最主要是去學東西的
不計較其他 不計較得失 現在走的每一步都不會是白走的
以後一定有用到的地方

加油吧 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