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3:05:59㊕ Tihs~ ㊝

㊝ * 愛情☆快考試了 * ㊝

快考試了..

專心唸書..

這是我下的決心..

因為..我~要~上~大~學~

現在不是追人的時候..

而是給最愛的人支持鼓勵的時候..

也許對妳來說..我每天每天的叫妳認真..希望妳加油..妳聽膩了..也覺得沒什麼..

但那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

也是現在最希望妳做的..

我相信妳的實力..真的..

相信自己..妳做的到的..

5天能改變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四個小時..就讓我的國文考了全校第一名..

五天能改變什麼?

我想..很多!







以前生物老師說過..

猜題..是一種技巧..一種意志..

覺得自己會對就是會對..

雖然我覺得她在虎爛..

但是..有些東西..真的是這樣..<不然我英文補考是怎麼過的>

運氣這種東西..雖然不能決定一切..但能決定的也很多..

我不敢說我的運氣很好..

但是..至少不差..

不過..我希望把運氣給妳..

不是希望妳用猜的..

而是希望..妳所唸的東西都有考出來..

這也是種運氣啊..

************************************

自從我生日那天..收到了某人寫給我的卡片..

我深深覺得..

遺忘..也許也是件好事情..

到現在..很多事情..我還是沒忘記..只是不去提起..

毓琪說過..何必去戳破那些痛的的記憶..謊言..

對吧..

學著遺忘..

但是..我好像學過頭了..

我忘了~好多好多..

我總覺得..這世界變的好難讓人了解..







考完之後~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雖然我覺得..考完之後..我會面臨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

這是一種直覺..

我希望趕快考完..但也不希望考完..

因為..我總覺得我害怕的不是考試..

而是考完試之後的..直覺所帶來的恐懼..







總之現在..唸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