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1:37:14旅人

花蓮遊

 

 

Well,這次是十一班的班遊,很高興有受到邀請~

這次,看了花蓮的山、花蓮的水、花蓮的海,嗯…~

啊哈哈哈,感覺已經忘得差不多了說…XD"

因為某些關係,所以沒有照片,下面會再做說明囉…!

 

一早抵達台北火車站,

發現阿涵竟然有來欸!我竟然都不知道!

酷哦酷哦,哈哈!

在前往搭車的路上,

大家還遇到同學(扁頭),嘖嘖,沒出來班遊跑去和其他人玩!還搭高鐵!

搭上車後,我第一次發現座位竟然可以旋轉欸!很好玩,哈哈!

出來花蓮車站的時候,其實很想大叫「花蓮你好!」,

不過我猜沒人要跟我一起喊…大概還會裝做不認識=  =

 

民宿家還OK,有整齊明亮的感覺,民宿老闆娘感覺很時尚XD"

歐對,還有林爸爸,一開始還以為是民宿老闆,哈哈哈,失禮失禮~

 

第一天的重要行程是賞鯨,是一次特別的體驗!

坐在賞鯨船的甲板上,根本一定全身濕的嘛…

有的時候,浪花大到整個從旁邊掀過來,誇張到連船上二樓都會被波及!

像在坐海盜船一樣,船身會上下起伏,

有幾次真的很誇張…船向下再上來的時候,我整個人是飛起來的!

我沒有在騙人,我不是離地而已,我是飛起來,

我的腳飛起來的高度比我抓著旁邊握桿的手還要高!這真的很扯!

其他人都只有小幅度離地而已,是我太輕了嗎…我明明就有變胖啊!

聽說我後面還有一對情侶,在我飛起來的時候指著我說什麼,

「欸你有看到嗎,他竟然飛起來欸,會不會太誇張啦…」

哈哈,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很好笑!

 

下午還有騎腳踏車啊,嗯,先跟大家說聲拍謝,

因為我很久沒騎,所以可能技術不太好,有的時候太慢拖累到大家;

但我也要說啊,那腳踏車真的太爛了啦,

我想加速根本沒辦法加速啊,他的鏈子是鬆掉的,

想用力踩,都會滑掉,所以我才一直沒辦法加快速度啊!

晚上的時候還要趕回去,都沒有路燈,說實在很危險…

我還拿出Sony手機的超亮閃光燈幫忙照光=   =

而且,不是說要慢慢騎的嗎,

我覺得我們比之前白天的時候騎得還快啊!大家都不要命就是了!

21個人的鐵馬大隊,長長一串連起來,很酷XDD"

 

晚上去花蓮夜市,我覺得還不小欸,

啊說錯請不要怪我,我很少去夜市,沒什麼概念哈哈!

但感覺花蓮也沒比較便宜啊,嘖嘖,有的東西有啦!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沒去打擊練習場,

雖然說我不會打棒球,大概就去猛揮空的吧哈哈,

但好歹也算是一次嘗試吧!好吧,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囉!

突然想起來,花蓮夜市的那個海盜獎品很酷欸,

是會卡住啦哈哈,但他也跳太高了吧!

 

第二天的重點是泛舟,

太陽很大,水流也大,有些激流的地方有點刺激,

和坐船一樣,就是上下起伏 + 水花拍打。

船的方向不好控制,一會兒往這轉,馬上又太偏得往另一邊划,

而且划槳真的會累,尤其感覺船都沒什麼在前進,就很無力…

每次快速前進都是工作人員用快艇推我們XDD"

話說我們這船昭維不到五分鐘就跌下去實在很好笑,哈哈;

更扯的是,我們分兩隊,另一隊是壯丁團,竟然整隊翻船,全軍覆沒!

還是在被快艇推的時候翻,欸欸欸你們不是壯丁團嗎,太弱了吧,

而且因為你們的船那時剛好和我們連在一起,

害我們的船被卡住,擱在河流中間的石頭不能動;

另外,最好玩的不是划槳,是拿著水瓢亂潑人,不認識的也潑。

但肥貓實在玩太兇了,根本只顧玩,都沒幫忙划槳,

一看到別艘船接近,馬上就拿起水瓢準備作戰,讓人很無言。

最討厭的是,竟然曬傷啦,大曬傷!

整個手臂和大腿都紅掉了,尤其大腿的色差超級明顯。幾乎所有人都曬傷了…

所以,建議,在此特別強調,

麻煩要去泛舟的人,請穿長袖、長袖、長袖,衣服和褲子都是,

不要擔心會熱,反正都會濕掉,就不熱了。

 

歐不,我說錯了,剛才的曬傷不是最討厭的,

最討厭的是…我把跟企鵝借的相機弄不見啦!

嗯,就在後來活動的地方,

我和宅宅、肥貓沒事作跑去隨便亂逛,

對相機最後的印象是,我幫他們拍完照,宅宅跟我借相機要看,

我們有在一家餐廳外的桌子做30秒的停留,然後就不記得了…。

我們的推測是,可能那時我們在桌子那邊坐下來,

宅宅把相機放在桌上以為我有看到我會拿,結果是我沒看到我沒拿;

或者他無意識的放在桌上忘了拿,我也沒注意到…。

也有去經過的店家問,也有回去那張桌子看,但就是沒有…。

嘖嘖,怎麼會那麼衰啊…唉唉,大家出遊,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貴重物品啊!

剛才去買了台相機賠企鵝,我覺得我不只是賠欸,我根本是幫他買台新的了!

算了算了,誰叫我要把他相機弄不見=      =

所以啊,第二天晚上,如果有人發現我的表情有點鬱悶的話,

不好意思啦,因為泛舟很累了,又曬傷很不舒服,然後再發生這種事…。

在這邊稱讚一下『「誠意」盛』,你竟然發現了這件事!

對啦,晚上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有問,而且還不小聲…

但還是讚美一下你的敏銳觀察力XD"

吃飯的時候,旁邊那桌剛好是花蓮縣長,還用了點小特權呢哈哈!

晚上八、九點的水舞,原本只有九點那場有煙火,為我們加放!

林爸爸真是,人脈廣大呢,哈哈哈哈哈!

水舞啊,就是原住民舞蹈表演 + 噴水池的噴水秀,

第一次看,覺得,想說還可以,但想想又覺得還好…XD"

音響不錯,哈哈,但舞蹈略嫌簡單,噴水效果變化也不夠,

作為一個表演是可以,但如果要吸引人…我覺得需要更用心設計。

晚上回到民宿,有一小段時間擠在某個房間裡看電視,

好像是什麼「這不是斯巴達」吧,

我實在覺得很難笑欸,雖然有些英文雙關我聽不懂啦,

但經過奎同學的說明後,我也不覺得好笑啊,

我真的很佩服奎先生笑得那麼爽= =

人家說,外國人笑點和我們不一樣,但也不是這樣吧,未免太低了…XDD"

 

第三天,早上打了一下沙排,沒什麼手感,都會打歪,

而且太陽好大哈哈,又全身曬傷不方便行動,一跑起來就會痛…

中午是去河邊烤肉,河清澈的跟什麼一樣,真的是見底啊!

不過,要喝水竟然要我們直接喝河水…好啦也不是不行啦,

但想到大家都下去泡,搞不好還有人偷尿尿,哈哈,就覺得,呃…

我沒有和很多人一樣整個身子泡下去,

我實在不想脫掉衣服然後再被曬傷了,加上丟掉相機,實在也沒那心情玩耍=  =

 

離開花蓮前,去買了曾記麻糬。

回來之後吃的感覺是,沒有很好吃欸…哈哈哈,不要打我XDDD"

 

 

花蓮遊大概就是這樣吧!算是有很多不同的體驗。

這次的活動,辛苦林楷昊了,都是他在籌劃,

一路上也都是他在領隊,什麼麻煩事或狀況都是他一馬當先;

也辛苦林爸爸了,撥出時間陪我們,

也運用他廣大的人脈,哈哈哈我隨便亂說的啦,

聽說兩頓晚餐都被人家請掉了,幫我們省了旅費XD"

真的,辛苦了。

 

 

上一篇:大學新鮮營

下一篇: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