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2:27:15旅人

新年快樂



哇~今年可是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在市政府前跨年欸!

昨天好冷好冷啊,

而且很多同學都沒有一起去,

不過我們要去跨年的熱情依然不減啦!


因為阿盛和企鵝他們那組要在放學後開拍美術作業,

結果…5:35下課,他們到大概6:15才拍完…。

好啦,不怪他們,最重要的事情是大家一起去跨年,開心就好!

隨便在學校附近的漢堡王買了套餐,

就一行人搭公車來到了世貿附近啦,話說人怎麼不怎麼多的樣子咧…?

胖貓說再走過去一點靠近市政府就會看到人潮了,去年就是這樣。

但是今年…不!哪有什麼人啊!

我們到那邊都七點半以後了吧我猜,

結果還可以讓我們擠到中間前面的舞臺中央位置,好嗨好嗨,

因為人很多,身子也漸漸暖和起來了。

先跟大家介紹表演的部份吧!

一來聽到的表演歌手好像是星光一班的林宥嘉、周定緯、潘欲文和許仁杰,

唱得怎麼樣就不太確定了,因為當時正在擠擠擠…XD”

再來好像是信吧,呃…只能說,我並不怎麼欣賞他亂叫的方式…

然後梁靜茹一出來,全場果然是一片尖叫,哈哈!

很多人都喜歡她的歌欸!


昨天楊宗緯也有來台北的跨年,大家都好支持他。

哎,雖然我覺得他歌唱得不錯,不過人品方面真的就是…

而且他昨天也沒唱得特別好啊,結果他一個人佔了一堆時間,

唱了不知道幾首歌,吼,梁靜茹他們幾個大牌的都沒唱那麼久,

結果一個楊宗緯竟然…嘖嘖嘖,該死!

接下來的話,還有許慧欣啊、劉若英,

劉若英有唱「後來」欸,哈哈好開心,沒想到我當時說的話竟然會成真!

中間還有什麼Energy啦、K One、大嘴巴、強辯樂團、陳奕,

嗯…他們的歌我都沒什麼在聽啦,更何況現在不紅了也是事實,

所以他們在台上得到的掌聲或尖叫就很少,常常在自嗨…

跟梁靜茹啊、楊宗緯出來時候觀眾的反應完全不同。

可是我要幫Style說一下話啊,雖然他們也沒很紅也是新人而已,

不過他們唱得不錯哦!

哦對對對,Tanya(蔡健雅)也有來哦,

不過這讓我想到的是,昨天幾次我在大笑大喊或尖叫的時候,
(因為Tanya出來的時候我大叫,肥貓說旁邊有個人對他朋友說被我嚇到了)

都不時嚇到旁邊的人或者引人側目欸,

甚至有一次是男朋友幫女朋友摀住耳朵…XDDD”

是有這麼誇張嗎?而且來跨年就是要嗨的嘛,對不對?

嗯哼,讓我想想還有哪些…

啊,我想到了,就是白歆惠和她們什麼決戰幫有上去跳舞,

藍心湄和她「女人我最大」節目裡的老師也有表演,

不過…這兩個表演感覺也蠻奇怪的…。

哦,還有叮噹啊,她有來,她唱得很不錯欸,

以新人來說的話,她算是昨天唱得最好又得到最多掌聲的人了吧?

然後然後…就是天團五月天啦!

他們出來根本就不用說啦,他們也在台上大概40分鐘吧!

昨天最嗨的就是他們,不管是抒情搖滾還是什麼歌,幾乎都是全場一起唱,

雖然我都聽過旋律,但不記得歌詞…所以就乖乖站著享受現場,聽歌囉XD”

阿信還有和白歆惠合唱私奔到月球哦~(雖然白歆惠沒有唱得很好)

說這次已經是五月天連續五年陪台北跨年囉,

而且都是由他們陪大家一起倒數的哦,可見他們的超人氣!

今天他們還要在台大體育館唱一場凌晨1點到6點的,五個小時欸,怎麼唱啊!

倒數完之後的兩個歌手,一個是Jolin一個是小豬,

他們現在的確都當紅沒錯,不過昨天帶來的表演並不怎麼樣欸…。


吼,昨天比較好的那台相機被我姐給拿走了啦,氣死我了,

又不是不知道我要到市政府跨年…我只好和我爸借另外一臺啦!

我也不知道我姐她帶相機是要拍什麼,可是應該不需要用比較好的那臺吧,

跟我比起來的話,那我們兩個拿得相機應該要互相調換才是啊!

害我昨天都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好啦,可能本人身高和技術也是因素之一好不好,常常一直拍到殘影…。

還有昨天倒數的時候在拍101煙火,

把相機的錄影品質調到最好,結果錄沒幾分鐘就要沒記憶體了…。

昨天在市政府看101的煙火覺得好讚啊,

第一次看那麼清楚的欸…煙霧都沒有飄過來,

當然這也是101最後一年放煙火了,幸好有趕上,很開心!

不過因為錄影就沒有拍煙火的照片,有點可惜。


跨年活動在一點左右結束,

然後我們就要~~~去我家過夜啦!哈哈!

話說,我不記得以前有同學在我們家過夜過欸…還蠻酷的XD”

宅宅是中途才來參與我們的,要去我家,

因為那個時候很難接到電話或簡訊,

等到他都已經跟我們會合了,

我的手機才收到一些他找不到我們之類很好笑的訊息XD”

到家的時候,大概是一點半以後的事了,

來我家的有大隻、胖貓、宅宅、企鵝,說多不算多,說少不算少。

其實來我家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是有那個空間可以容納大家沒錯,

不過我家沒有PS、PS2、PS3、XBOX、Wii,這些電玩通通都沒有,

電腦有是有,可是都在我爸媽房間…XD”

其實大家都蠻累了的,畢竟在那邊站了那麼久,

所以都是先坐下來休息一下。我哥後來也回來了。

我呢,則是跑去拿水、拿餅乾、拿牌…哈,起碼有撲克牌!

閒聊了一下之後,還是得找點事做啊,就打了一會兒牌,

但畢竟是深夜啊,而且樓上也有我爸媽,不能太大聲,

其實大家也都累了吵不起來啦,所以就打牌打得很沒fuXD”

還有像大隻啊,整個聲音都變了,據說是五月天害的,哈哈,

可是那時候我明明就沒聽到他很大聲很用力的在喊啊,嗯?

好啦,要多體諒他~~~

所以後來就決定看影片啦,就看了我跟胖貓借了不知道幾個月了,

可是一直沒還他而且也還沒看的「Stuck on you」,

中文是…「當我們黏在一起」?好像是吧?

我哥和企鵝一開始就打算先睡了,地毯鋪好蓋上棉被,

後來大隻也撐不住了跑去睡覺,剩我和胖貓、宅宅努力撐著。

其實這部片還不錯看,我想看也想睡,

不是那種上課快睡著了那樣,只是覺得眼皮有點重,會想閉起來休息;

胖貓一直叫別人撐著不要睡著,但後來反而是他先瞇了XD”

呵呵,因為他昨天中午沒睡啦!

然後大隻睡覺的模樣很好玩啊,

大概是因為他是臨時跑進去睡的吧,棉被就隨便蓋一蓋,

他的睡姿很,呃…優雅?哈哈哈…而且他臉部表情超安穩的!

因為還沒經過當事人的同意,

所以就先暫時不放他睡姿&臉部的特寫照片上來啦~

不過不是我要說啊,他真的睡得很像小孩子睡得很熟那樣,肥貓也這樣說,

大家…就先用上面那張照片自行揣摩吧XD”

還有他和企鵝睡覺的時候啊,

有一些稍大的聲音出現…大概是介於呼吸聲和打呼聲之間XD”

就不是一般打呼那麼大聲啦,不過還蠻明顯的,

我還趁機幫他們錄起來了欸,哈哈哈,好可愛XD”


還沒睡著的三個人好不容易撐到4點半,

影片結束了,也差不多時間準備去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了。

睡覺的呢,企鵝最先起來,他好像沒睡好的樣子,半夢半醒間,

然後我哥則是在我叫大隻起來的過程中醒了…。

大隻不僅看起來,而是真的睡很熟,我前前後後叫了有十分鐘吧,

肩膀也搖了,枕頭也搖了,臉也拍了,當然是都沒很用力啦,

還有一直用手機照他的特寫,我手機的照相聲音那麼大聲,

胖貓就在旁邊說:「吼…要是別人這樣一直照,我早就醒了…。」

我看他轉過來又轉過去,一直換邊,還有一次有笑,

就覺得…孩子應該醒了吧你!不要再賴床了!

後來是宅宅很不客氣的坐到大隻身上,大隻才終於要起來了,

而且在他的意識當中,他根本完全沒感覺到我有叫他…。


他們4個人加上我和我哥,

慢慢吞吞的把東西收好,留個字條給爸媽,我們就出門要去看升旗典禮啦!

外面風吹的時候好冷,

可是胖貓同學,你穿了那麼多件外套,應該不至於蜷縮成那樣吧!

因為胖貓和淙淙同學約五點半,

本來想飆計程車過去的,不過六個人的話要分開搭,

而且還沒攔到空車以前,公車就來了,還真早啊!

就先搭公車到別的捷運站再轉搭捷運到台大醫院站啦~

企鵝要去龍山寺拜拜,所以就繼續搭到圓山站了。

路上大家都一付疲態,沒睡覺的宅宅跟胖貓眼睛都有點紅紅的。

Stop rainning同學說要來唱國歌的沒來欸,真是。


其實來升旗還蠻無聊的,哈哈!

花了那麼久時間,又走路,

結果進去唱完國歌和國旗歌就結束了XD”

不過…也還好啦,起碼是個經驗,

而且很少能再體驗到,身邊同時的人都在唱國歌的情形了。

剛看了一下新聞,

唱完國歌升完旗應該留下來的,

特勤表演都超精采的啦…!

淙淙同學先無聲無息的落跑了,

我們個慢慢走去麥當勞坐一下,大家都超想睡的啦…。

胖貓已經要不行了,所以就先回家了,希望他別在公車上睡著XD”

我先把點的餐吃完了,沒事做,拖著腮閉上眼睛都要睡著了,

好幾次身體都抽蓄了一下;宅宅的眼睛也更紅了。

吃完東西…當然就各自回家啦~~~

其實胖貓昨天本來想去唱歌的,我之前還跟他說升完旗再去唱歌,哈哈,

但是大家真的都超累的啦,所以不可能,唱一唱都要睡著了XD”


在公車上睡一睡之後,又有精神了,哈…

我爸和我媽搭高鐵飛奔回嘉義參加我外婆的生日和我外公的暖壽,

沒人管(所以才說再去唱歌嘛),所以就來打網誌啦,打超久的說!

一定是我們幾個人裡搶先打網誌的第一名!

好啦,這是個開心的日子,希望大家2008年都能更順利!

哦對了,昨天12/31是Stop rainning的生日哦,祝他生日快樂!

大隻的喉嚨要趕快保養好啊,不要再發出那奇怪的聲音了XD”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Happy New Year =)”
胖貓 2008-01-01 21:14:12

我天然皮衣雖厚
但我真的超級怕冷的!!!!!!!!



你的外套很保暖ㄟ我發現

穿起來還有神奇的塑腹功能

好強喔


不過穿起來很好笑就是了
況且睡眼惺忪

就表示我是真的很累嘛!
怕冷也是正常的阿

版主回應
塑腹功能,哈哈哈,
那對你不錯嘛XD&quot
2008-01-02 19:26:58
胖貓 2008-01-01 21:02:07

你還真的要去唱歌喔
瘋了
一定要麼瘋狂嗎?
我睡到剛剛才起來ㄟ
哈哈
幹嘛那麼討厭鴿子先生阿

他可是有很多鴿迷的ㄟ

況且我不覺得他昨天唱很差阿

我的手都好多雞皮喔



哈哈

你家好...

害我覺得很拘謹

但還蠻好玩的拉

新年快樂囉!

版主回應
你還真會睡啊你,

因為楊宗瑋很虛偽啊!
還「鴿」迷咧,真妙。


我家好怎麼樣?
老實招來!
2008-01-02 19:25:52
Corn 2008-01-01 20:53:33

看完你跟你哥的網誌,
就知道你們昨天跟今天在幹啥啦:D
感覺還挺不賴的哈哈!
我這次非常的不care新年(大笑)
下次要慶祝,也絕對會是特別的。
民國一百年,我來也:)

版主回應
其實,我對這種新的一年,
大部分都沒什麼感覺的說…XD&quot

對哦,民國一百年,都沒想過欸,
不過會不會再出來跨年還要再說吧~
2008-01-02 19: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