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15:17旅人

台日扶少交流第一天 ─ 聯合例會





天啊,真是累死我了。

今天是台日扶少交流的第一天啊,放了一整天的公假,

但是我快累斃啦…腳超級痠的,

在說今天的事以前,先講講前幾天吧!


哎,前幾天真的是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

星期五的時候決定聖誕表演穿運動服還制服,

竟然是制服獲勝?不!!!

吼,雖然我知道有些人覺得制服比較好看,

問題是穿制服不好跳舞,尤其穿制服跳那種活力青春的熱舞又不好看,

何況到時大家一定都會把制服的衣角拉出來,顯得更拉遢,

還有女生穿得制服黑色褲子也很難看…

嘖,很不甘心欸,就不能有人可以給我個好理由說服我嗎…

(大隻還說什麼穿制服是講究藝術…什麼跟什麼啊!)

然後星期六跟星期天啊,

真是天殺的很衰,

兩天去練舞,才剛到一下子,就受傷…

第一天是摔到後背的尾椎,

第二天更誇張,我做的動作趴在地上,

結果被另外一個人的腳從上面放下來打到頭連帶撞下巴,

幹……。

後來還跑去跟西雅圖咖啡要冰塊冰敷…

而且我很懷疑我的下巴是不是有點歪掉,

到現在還有點痛,仔細看的話就可以看到我的下巴有點紅腫…。

哦對,還有陪我爸我媽再看一次不能說的秘密啊,

結果他們對電影的觀感…哎…實在是不想再和他們溝通了…好機掰…。


如果說前幾天的不順都是為了讓這兩天順利的話,好吧!


今天嘛…總體而言的話,也說不上順或不順欸,

從早上就因為我們「城中團團長」動作太慢,

自己限定幹部最晚到的時間,都差點遲到,

然後到了樓上有鑰匙的菜餔又在路上塞住還沒來,

結果我們有幾個比較瘦的竟然試圖穿越視聽教室的鏈子,

沒想到我竟然穿過去咧,哈哈!第一個過去的是知阿,第二個就是我XD”

早上日方參觀我們城中的例會,我覺得還蠻多狀況的,

知阿當司儀出的問題有點多,然後還有時間被校長的致詞拖到…

至於日本人去上的教學觀摩(實驗課&英會課)到底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有聽到隔壁的實驗室間斷傳出爆炸的聲響,聽說是什麼氫氣槍,

大隻說不好玩,企鵝說好玩,啊?

哦對,我還跑去大安捷運站接金門團的,累死我了…。


然後~

在福華飯店開的聯合例會演講嘛,

一開始註冊組和場地組的問題也是很大,

註冊組的簽到表弄得很糟,場地組也沒在時間內及時佈置好,

而我嘛,天啊,下午的例會我是司儀欸,整個超緊張。

一直和Amy姊不斷確認流程,還有跟註冊組要來賓名單,

午餐,雖然有點餓但沒什麼食慾,而且菜色比上次少,也不太好吃…。

據說咱們文山團團長兼地區財務和日本同學相處得最為融洽,

城中團的秘書玉米也不輸人後,妳一句我一句地相當熱絡,

可謂超級裝熟魔人;

噢,還有我們的地區代表企鵝同學也相當厲害,

和對方的區代也聊得可開的咧,還不時從主桌跑下來發個名片啊什麼的,

一點兒也不害臊,也可謂裝熟魔人;

我呢,我可一點也不算是裝熟魔人,我本來就說我不是了嘛…

我是在旁邊有熟人,然後希望對方也趕快融入的情況,

或者真的話很投機講不完,不然這種場合我大部分也是被動的好嗎,

所以啊,今天我和日本人的話可是一點也不多,

當然也因為我是司儀啦,都不在位子上,

而且一直提心吊膽擔心接下來的情況,自然也沒那個心情打交際…,

然後坐我對面的日本團員英文也不太好(應該說大部分的日方英文都不太好),

嗯哼……。


今天當司儀嘛,表現還好啦,不過真的好累腳好痠,

出最大的差錯,大概是在請對方地區代表致詞的時候吧,

自以為用羅馬拼音唸對方的名字感覺比一直用中文講好,

結果她的名字”OKANIWA”被我唸成”OKINAWA”,全場笑成一片…

呃,真不知道這個意外製造的爆點是好還是不好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唸欸,就覺得這個音很熟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沖繩的意思…難怪常聽到…

最後他們區代還跑來跟我說thank you,

她說因為換她致詞的時候她很緊張,結果我把她的名字唸錯,

大家都一直笑,讓她覺得放鬆不少。

她很酷欸,她今天的致詞是用中文講的,

當然是有稿啦,應該也都是寫羅馬拼音或什麼的幫助她講,

不過還是讓人覺得很棒呀,這就表示有做功課嘛!

哦對,她長得和和平團的恬恬好像哦,哈哈,明天要他們一起合照XD”

另外,當司儀讓我一直處在神經十分緊繃的情況下,

害我聽演講的時候快睡著,不過還是努力撐著,

但讓我有點不爽的是…怎麼那麼吵啊,是怎樣,大家聊開了嗎,

尤其是日本他們自己,吼,有的笑得有夠大聲的。


最後大合照時間,大家就瘋狂拍照啦,

即使和日本那邊不太熟,看到臺日雙方一團人在比姿勢,

就可以衝進去搶鏡頭啦,哈!不過我今天的頭髮很亂很難看就是了…

所以才放這張照片,稍稍遮掩了一點。

然後,雙胞胎比較容易被人要求拍照,

奇怪,怎麼這麼快就被發現啦?我還在想說…

這次相機照片裡無尾熊佔的戲份特別多,

因為他好愛拍照,拍別人或和別人合照都是,

我們家相機今天都被他拿在手上的;

對了,金門團這次的活動也難得現身啦,真高興看到他們,

他們團長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伸出手擁抱欸,我有點嚇傻XD”(沒有抱啦)

應該是因為她去美國當交換學生一年而培養出來的文化吧,真是熱情,

明天有機會的話再說吧,然後要拍照拍照。

差不多結束後,

我去寄了東西,結果寄完之後搭車回家下車時發現我雨傘不見,

然後再赫然發現我的袋子也沒拿,才想起東西忘在郵局,

只好又搭回去……。

等我搭回郵局的時候,都快要五點了,

原本考慮要不要乾脆等五點半延平放學的,

不過也不知道這段時間要幹麻(發呆?),而且好累,

所以還是坐車回家了。


嗯…明天晚上還有場聖誕Party呢,那才是重頭戲呀,

而且我〝又〞是司儀 + 主持人,真的是,會抓狂。

雖然我們團的表演放最後…但我相信我們團的表演一定是最精采(之一XD”)

好酒沉甕底呀,所以才當壓軸啊~~~

期待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看看一些照片吧~

首先是企鵝送給馬根善禮物~
聯合例會!
一些團祕和金門團的合照~
最左下那個日本男生很好笑XD”

其實還有蠻多照片的啦,

但是因為本人當天不上相,

加上無尾熊的技術太好導致多數照片有殘影的現象…

哈,所以,就是這樣啦!

上一篇:大忙人

下一篇:新年快樂

無名≧▽≦ 2007-12-29 11:16:40

不愧是大忙人=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也還好啦…
2007-12-29 21:41:27
tylee 2007-12-28 21:32:04

我不懂日文呀!?冏~~

至於照片
我的usb傳輸線前兩天在深圳
現在估計在台灣海峽上空,
所以可能過幾天才能給你~~
sorry~~

版主回應
在深圳?
會不會太酷了點XD&quot
2007-12-28 21:50:36
NASH 2007-12-27 20:50:43

那天
日本人來我們班做實驗
那些女的一直說日文
好A喔
一直笑ˇ=ˇ
不過他們很正耶XD

練舞小心

版主回應
嗯,我說Nash,
一直說日文跟A有什麼關係嗎XD&quot

Nash大概都不挑的吧,哈!!

最後一句,謝啦,
簡短有力,感覺好不像你~
2007-12-28 21: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