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1:51:09 餅 乾  *

1 / 27 !!

 

 

 

 


 

 

 

 

 

 

 

今天 我在上班 林子皓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五分普 !!

我說 ok呀 !!

我兩點半去完美找他們 !!

我們5個人就去做火車了 !!

再火車上 施泓宇說鄒宇威要去五分普剪頭毛 !!

我們快笑死了 !!

松山到了 !!

我們一下車 就先去八方雲集吃東西 !!

吃完 就去五分普逛一下 !!

結果 我講錯路 我們跑到饒合夜市那邊 !!

我們看到警察局 !!

林子皓笑我不敢進去 !!

我就說 好 我進去給他們看 !!

我就直接走進去 !!

出來後 他們就說 我夠衝 !!

哈哈哈 !!

有夠北攬的 !!

再來 我們就回五分普繼續逛 !!

他們的外套跟衣服都買好之後 換我 !!

我要找的那間店一直找不到 很賭藍 !!

氣死我了 我們在五分普逛到6點多 就坐計程車去饒合夜市逛 !!

我買了一件外套跟衣服     490    我用500消費卷買 !!

沒找零 沒差 10元爾以 沒關西 !!

我要買重低音喇叭 結果 又找不到那間店了 !!

那有3顆的 重低音喇叭 可以接手機 !!

我要辣 不管 下次去的時候 我就要直接買了 !!

7點20幾分去買票 是7點27分的 害我們用跑的去座車 !!

結果 我們到了 已經30分了 !!

還好 火車延遲8分鐘 !!

我們再火車上 有夠白目的 !!

再那一直玩 !!

大概到了百福那 我們全躲在廁所抽煙 !!

整間廁所被我們用的都是煙 !!

出來後 敬宗一直再ㄉ一ㄤ鄒宇威 !!

他們兩個就在火車上玩起來了 !!

夠北懶 哈哈 !!

三坑車站過了沒多久 !!

他們跟我說 他們上次再火車要停的時候直接點煙 !!

結果 我再成功二路那就先點了 !!

我以為他們會跟著我點 !!

埃    !!

被騙了 !!

只有我點 !!

我就一個人在那抽煙 !!

火車上的人一直在看我 !!

哈哈哈 !!

他們就說我夠屌 !!

到基隆車站的時候 鄒宇威一個人站在門那邊 我 敬宗 林子皓 施泓宇 就一起推她 !!

結果 她直接被我們推下車 !!

我們4人 真有默契 !!

哈哈哈 !!

最後 我跟鄒宇威沒有把票交出去 就走了 !!

帶回來做紀念 !!

明天 換要去唱歌 我們老大要請 !!

哈哈 !!

明天不用花錢 爽阿 !!

今天真是北懶又好笑 !!

 

 

 

最好笑的是            !!

鄒宇威要去五分普剪頭

毛     !!

 哈哈哈哈 !!

 

 

上一篇:1 / 26 !!

下一篇:1 / 28 !!

良好鄰居 :D 2009-01-31 03:08:52

拜持 :))

買音響音樂放大聲一點也讓我聽

=))

版主回應
呵呵 !! 2009-02-26 23: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