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24:22呆瓜 *

星期日 ♥

PC:阿蔡的拔拔請的PIZZA 好吃=D




[拾貳月貳日]



今天約1點到蔡頭家看電影
聽說我又遲到了=口=
本來不會遲到的
時間都算的剛剛好了
誰知道半路殺出個成咬金=(


我悶看的片是星塵傳奇
還還還還不錯看!
本來想唱歌
結果不會調麥克風的聲音
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我一定要大唱個好幾小時阿XD


晚上我悶餓的要死
蔡頭的拔拔請我悶吃披薩=)
感謝他=)



7點和趴趴去寫周記
看到他我當場跪下了
我遲到了半小時=  =
親愛的趴趴抱歉阿=(

結果我悶一直瞎聊天
我只寫了6行啦=口=
我幾乎都在笑=  =




上一篇:台北一日遊GO ♥

下一篇:幸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