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00:59呆瓜 *

台北一日遊GO ♥

PC:今天突然很想喝果汁牛奶XD



[拾貳月壹日]


今天和阿格ˋ阿蔡ˋ瑋拔比一起去台北=)
虧我還信誓旦旦說我不會遲到
結果還是遲到了(幾分鐘而已啦=ˇ=)


飆台北去找阿敏ˋ小黃
蠢蛋蔡頭下車找不到票還補票
結果補完票當場找到=  =!
真是有夠衰= =


OH好久沒去台北
我第一興奮XD
HAHA

第一站先去西門町吃飯=)
大家都餓扁扁了





我悶去吃魔法咖哩XD
還不錯吃呀=D
不過好貴=(


吃完逛了一下西門町
阿敏花最都摳摳了
接下來去士林夜市=)
真是有夠多人的!
擠死人都快不能呼吸了




我悶還跑去完投籃ˋ射氣球啊
其中最逼的就是連線麻將了!!
想到就有氣
壹條都連不到是怎樣ˋˊ
我跟阿格兩人怎個就是激不得阿
狂玩
結果還是一條都沒有=口=
超不爽的
差點把所有錢賠上去=  =
還好冷靜下來了=ˇ=


這個冰很好吃=D


在士林夜市我終於買了咖啡色包包了=)
噢ya
我也破產了=  =
明明就沒買啥錢一下就沒了
都花在車錢和吃的了啦=(
真機


最後買了我愛吃的Mister Donut回家=)
還賺到了一個Mister Donut的月曆XD
甜甜圈棒棒糖很可愛!


玩的很HAPPY=)



瑋拔比不要害羞不敢承認你是我悶拔拔=]

上一篇:月考完的下午 ♥

下一篇:星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