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0:32:37阿米

像小八一樣的憧憬愛

筆名:Miya/留言日期:2007/1/14 3:7:40﹝NANA官網投稿作品﹞

國三時,我認識了一位男生,年紀比我大了3、4歲。
因為對彼此都有好感,在我知道對方有女友的情況下,
我還是對他暗示很多我的愛慕。
雖然我們在一起了,但不代表這就是幸福的一切。
當我們開開心心、打打鬧鬧過了半年。
我們的爭吵日漸增加,終於,我們分手了。
但我們仍是保持聯絡,有一半原因是我想挽回他。
在這一段期間,我發現原來當初是他身邊有個女生,
總是聽著他訴說著我們爭吵的事情,而他也就這樣,
漸漸的將我在他心中的位置取代走了。
只是...他們也因為某些地方的不合適分手了,
而我又取代了那女孩的位置。
但我們之後仍是分分合合了好幾次,其中我也曾交了新男友,但也許是因為第一個男朋友的這麼名字很重要吧!
分手最後一次復合,我得了一個求婚,兩個玩偶,
可笑的的是,我也賠了一個小生命。
自此...我不在相信他,我對於”愛他”這兩字感到困惑。
為什麼我要因為他而做出這麼多事?
為什麼他交的的女朋友中只有我就必須要忍受他的暴力?
(雖然極少直接對我動粗,但心靈仍是傷痕累累)
很多的為什麼一直浮現,我才發現,那是習慣不是愛...
後來終於和他分手了,也清楚愛和習慣的差別。
但是...我雖然受到他許多傷害,也得到很多成長。
當初對於”愛”,就好像小八一樣,容易一見鍾情!
(雖然現在也是很容易一見鍾情)
但歷經這麼多想也想不到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將”愛”化作力量向前,似乎也不會是這麼困難的事了。
對於”愛”我還是有著很多憧憬,雖然我和他的結局,沒有像小八和章司一樣,兩個人和平的對談和諒解,但....
我至少還能試著像娜娜一樣,勇敢的挑戰。
如果說不想像娜娜一樣是騙人的,因為堅強有主見嘛!
但是我也不會因此就認為,自己像小八一樣不好。
因為我就是我呀!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容易一見鍾情。
小八是我們女生的一部分,娜娜也是我們的一部分。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被吸引,才會去憧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