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1:08:27寶寶

哇哈 好多有關愛情的語句^__^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打這個的人有的SM唷 他應該是S..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真的有這種人的話 那他就成了救世主了噢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有這種人 真的是頭殼壞掉的...說的好像很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委屈是一樣=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這個人國文學的不錯!!! 哈XD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不覺得嗎?? 除了第一個以外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其他都有押運耶..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

有些話是真的,聽起來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這句話終於是真的了=ˇ= 就是有些人啦 被騙了都還不知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這句話我能清楚的感受 因為本人就是這樣 你管我你管我 哈XD 智障

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是魚.你逃不出我的心,因為我是水
(((歐買尬..這句我喜歡 ! 超有涵意的^__^

你比我幸福,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這個人是神經病.. 因為可以選擇不愛阿= = 智障唷

或許,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這一句好常聽到 可是往往都是放棄的= =" 決心不夠吧-0-

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
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留在我愛你的瞬間
(((哇賽賽 這句好 嘿嘿!! 小說裡常看到-0-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你是否為我的付出表示在意?
我用這樣的執著,溫柔的對你,你是否為我的期待滿懷歉意?
(((國文不錯 老師是江冠緯嗎??? 哈XD

『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所以囉 不要套用別人的方式阿 會不會 會不會 <地理老師上身>

我會打這些((應該是說查啦
是因為 ***吧 呵呵 ... 其實是讓我自己記住OK
因為我會忘記一些 就取一些比較好的..

上一篇:幻想

下一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