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2:11:23♥米

♥ 080229 翹課芽






看我們多厲害,鷺江國中小朋友昨日全體翹課
沒有啦‵ 是因為…
我們補課補課補課ˇ所以星期五放假
鷺江國中的小朋友们大家都翹課翹課啦ˇ



哈哈哈…早上去...掛號看醫生
但…太多太多太多人了
所以我先去史迪奇他家美容一下[哈]

史迪奇幫我洗頭- -是幫我亂搞才對
元幫我夾玉米鬚ˋ他媽媽幫我剪瀏海
我動員了他家的人‵ 哈哈哈…



史迪奇再陪我去看醫生,噢‵ 我超過了= =
原本的五十號到那裡已經五十八號了
唉‵ 要插隊要插隊囉ˇ不好意思後面的人們

摁哼ˇ看完醫生大家集合了ˋ坐公車淡水去




逛街玩樂血拼ˋ真是的我累了
噢‵ 開心開心開心
哈哈哈ˇ第一次和他們去淡水
不然都是在八里混吧



但是他們都沉迷於電動世界裡面
走到哪玩到哪…
哈哈哈‵ 到最後錢錢都沒有了吧






嘻嘻‵ 好好笑呢…
噢ˇ腿痠了ˋ我累了ˋ高根要壞了
哈哈哈,一直走一直走

不停的走不停的玩‵ 很開心好開心
呆呆的史迪奇好好笑,哇哈哈‵
快笑死了我的肚子…



史迪奇起瘋了起瘋了ˋ我的媽
哈哈哈哈哈- -






一篇不怎麼具有意義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