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26:05^ō^xiǎo皖熊

陰天 … 冷清

這裡一直都是陰天 ……

恢恢的範這黃色 ……

厚厚的一層云擋住了射進來的陽光

我的心感受這思念 ……

儅風平浪靜的大街上大家都忙這奔波的時候

我的心享受這寂寞 ……

期盼 想念 距離很難拉近

雖然同一片天空下 ……

卻看不到你的微笑

雖然同一個時間裏

我卻感覺不到你的心跳

什麽樣的生活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我們也不知道 ……

想要在一起像那樣簡簡單單的生活 ……

買菜 做飯 一起看電視 溜八喜


太多太多 這太多太多平平常常簡簡單單的

是我們的快樂 我們的幸福

思念反復糾纏這我 ……

抓住了我記憶得你 ……

不斷的回想曾經的笑

夢裏的你真是卻讓我想抱也抱不到


沒有人了解我的心理

因爲身邊除了八喜沒有其他人


他會看我哭 默默地聼我說

他會沖我搖尾巴 逗我笑

他會想念你 流了眼淚我來擦

他會見到你很興奮很興奮的 我知道他開心

幸福是什麽?

簡簡單單的生活

有你在身邊

知足

現在……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