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51:41鬼鬼

秋季~聖誕節動人一刻

今日在ifc影的
還有一個月就聖誕節了
今日一清早就往領事館處理出國的事宜..

在輪侯見領事前,大顆人都只坐在一個房間等候..

而有些職員會為輪侯人士進行查詢..

由於地方不大..坐在接見處的人士之對話..

其他人是聽得到的...

而當中一些對話更是精彩萬紛~

更顯出社會百態~

其中有一對夫婦,他們跟職員說得面紅耳熱...

連職員都顯得有些不耐煩....

好些問題職員本是問男方的..但女的已心急地代答...

職員對女的說"這問題是你們婚前的事,你何來會知!?"

坐在後面的其他人聽了都笑了出來..

但女的馬上說:"咁我老公咩事都講我知的"

這些對話盡顯兩人的情意...

跟著,是一個單身前來的婦人...

當大家都期待一輪她們會有精彩的對答..

但婦人說不夠兩句就哭了出來...

全場的人都即時不作聲...

原來她丈夫剛離世...所以她外國的家人接她過去...

在場的人都為她難過~

但亦有一位口事之徒取笑那婦人...

而大家即時看著這多口的人...

他亦留意很多看著他..他只好沒趣地收聲....

跟著大家又期待下一位...

那位正是我~

作了一些簡單的對答後我就離開這房間處理餘下的手續..

在離開前只聽到剛才很多口的男人說:攪惦啦!幾快手~

其實...我好想坐下來~~聽聽他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