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38:09不二周助

為什麼…

今天去國際書展。

在車上,跟朋友瞎聊的同時,眼睛飄著。

慕然,我的眼光定住了,身體不能動彈

眼睛定在正在咬著7-11光合餐包的一個女生

不會很漂亮,不會說很亮眼

但是是種感覺

很熟悉很溫暖的感覺…

我知道我想到了誰,我眼睛有些乾澀。

「你怎麼了?」

紫樣問

「為什麼會這麼像…」

我喃喃自語。

順著我的目光望去,他也看到了。

拍肩,兄弟,別想了。

我能不想嗎,我想忘了她忘了這麼久

好不容易有點釋懷了,卻是老天又開我一個玩笑。

我的眼睛從來沒有移開過她,深怕一離開在也找不到她

她纖細的手把光合餐包收進去包包裡,我看到。

她從包包拿出飲料喝,我看到。

她跟她朋友聊天,細細的皺眉,淡淡的淺笑,我看到。

她推推她的淡金色無框眼鏡,我看到。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注意她?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要…

想要多多想起,多多想起有關於我們的回憶。

下了火車,進了台北捷運站。

本以為在也無法追尋到她

沒想到下了捷運,到了縣政府站

我又看到了她,白色的羽絨大衣,烏黑的短髮,秀氣的臉龐,熟悉的感覺。

兩眼相對,笑了笑。

只是這一笑,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奢侈

我多想,多想,讓我們像以前,妳對我的笑

讓我覺得這世界沒有什麼比妳更重要

但是,始終是

我心中,最難達成的夢想


老天,為什麼要跟我開這個玩笑

不好笑,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配不上,但是你也不需要這麼時時刻刻的提醒我吧

你讓我覺得你………好殘忍……。


曾經以為妳是我這輩子的永遠

曾經以為我找到了心靈的依靠

最後

卻是你不知去向走出我的永遠

最後

竟是我仍然在此等待妳的出現

紫樣 2007-02-02 01:57:32

這就是人生,人生就好比是條人蔘。

時代的眼淚,青春的汗水呀。

加油,至少路上一直遇到她(拍)。

版主回應
無奈 2007-02-05 19: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