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1:53:39草燈 銀

拖了十二年的痛


從醫院回來,我的膝蓋還在痛。

天氣很冷,冷風一直吹著我的膝蓋,一直再刺痛。

這已經痛了好幾年了,一變天或下雨,就會痛的不得了。

感覺有點像風濕呢,不過我還沒老到會風濕吧。

我告訴父親,父親聽了後,就載著我到家附近的中醫師那去看。

那位中醫師我從小就認識,每次扭到腳都給他推,痛死我了。

醫師聽我說完痛的原因後,叫我拉起褲管,他摸摸我膝蓋。

又叫我拉起不會痛的那隻膝蓋的褲管,好像是要摸出哪裡不一樣。

而且我的左膝蓋我記得是沒受過撞傷什麼的,醫師一聽皺了眉。

說是風溼又不是,因為我沒那麼老(雖然常閃到腰是事實。)

後來醫生又問了我很多關於身體哪裡不對或不舒服之類的問題。
 
問一問問到了頭的開刀的事,醫生突然"喔"了一聲說:
 
「你膝蓋會痛是因為你頭部開刀的關係,氣血不通造成的。」
 
接著問我這開刀手術已經過了多少年,我說這是4歲左右開刀的
 
醫生又皺眉了,他說:「怎麼拖了這麼久?!難怪你現在痛的這麼厲害。」
 
對啊,算算真的拖超久的,拖了十二年了耶。
 
要是我當初痛的時候,想到這如果是後遺症的話,就可以更早痊癒。
 
不過我討厭給人碰到頭,雖然我不在意露出頭上的白色疤痕。
 
但我會下意識的避開接近那裡的手,我也不知道為啥。
 
所以我不給醫師按摩頭部,我自己按又沒那個力道。
 
所以這痛也要在繼續拖下去了,沒差。
 
 
 
有種釋懷的感覺。
 
在意的事情,一旦明白了,突然沒了情緒,空空的,好怪。
 
真的好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