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0:58:33*ღ 〝華 〞ღ*

親愛的我的家人...請給我一點隱私權

親愛的我的家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
  
        雖然是一家人...但是我們還是會有不想讓別人發現的秘密!
  
        也許你們會認為我們正因為是一家人,

  所以不需要有什麼好隱藏的;
   
   親愛的我的家人阿~請你們自己想想看...

當你們的隱私被人挖出來後,
 
        你們是否也會有心理不平衡呢?! 是否也會生氣呢?!

       住在家裡應該是輕鬆的,

      但我卻不曾感到輕鬆;
       
        我很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屬於一個我能輕鬆的空間,
 
        一個屬於擁有隱私的地方...

上一篇: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