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24:48*ღ 〝華 〞ღ*

糗......

真的是太糗了啦......>/////<

昨天禮拜六要加班....

快中午的時候,老闆說晚上要請全公司的人吃飯!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說,因為毛毛打電話給我約我出去喝茶.....

我問老哥要去嗎?! 他居然說要去= = +......他去那邊根本就不能吃東西,只能在旁邊看

因為他要去三阿姨那邊拜拜....所以不能吃東西!

快下班的時候,大家都在趕貨....能做多少就盡量做多少.....!!(會計姊姊的弟弟也有來喔!!)

越來越喜歡在這裡工作了!! 可是還是有些人很.......

心裡想想算了~!不要為了某些人來搞亂自己的心情....

下班後,到了吃飯的地點...坐好位子;東西都還沒吃到幾樣說...

就開始起鬨<<喝酒>>,雖然我家的人都很會喝;可是也有人不會喝阿,那個人就是我....

喝了兩口,臉就開始紅起來了;陸續又玩了猜拳跟終極密碼.....

輸的要喝酒...偏偏我就輸的很慘= =+...喝了兩杯

終於....不行了!! 還沒衝到廁所就已經吐了.....還吐了整件衣服!!

還好小惠有帶他女兒來上廁所,我叫他幫我拿外套;

小惠看我不行了,就說要送我回家....!!

回到家後又跑到廁所吐了....= =+

換掉被我吐到不行的衣服後,我就不支倒地了!不~!是倒在床上,睡死了= = +....

起來後...想想我的酒量越來越差了!!

以前就算有喝酒,也不可能在吃飯的地方吐的那麼慘....

真的是糗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