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1:47:22*ღ 〝華 〞ღ*

這不是遺書....這是我的心聲

 我累了......,

     我哭了......,

     我已經放棄了我自己.....;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知道我接下來的路該何去何從?

     我不知道我接下來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未來?

     我開始墬入低潮......,

     我走不出內心的憂鬱.....,

     我開始自暴自棄.....,

     朋友們......:

           請別與我聯絡,你們的關心,你們的擔憂;我在此心領了.....!!

         請等我一段時間,讓我能走出自己內心的憂鬱.....!!

           雖然我不知道需要多久,也不能明確的告訴你們時間;

           但請相信我....,再次相遇時......你們將看到的

是一個振作起來且更加堅強更加快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