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46:35*ღ 〝華 〞ღ*

寶貝乾兒子

第一次見到小傢伙時,是在情人節當天......

   我跟慧美ㄧ起坐火車到福隆找秀慧,見到他時....秀慧正在為他喝奶呢!!

撲~看到小傢伙的臉,真的是很想讓人忍不住想戳他的臉;

   之後秀慧上來台北住幾天,當然小傢伙也有上來喔!

   秀慧上來後的第二天我有去看她,然後看她抱著小傢伙;

   我又忍不住的去戳小傢伙的臉,哈哈哈哈~~~(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因為小傢伙的身體實在太軟了,我真的不是很敢抱他;可是秀慧說什麼就是要我抱...= = +

還說什麼現在要學著抱,以後自己有小孩了;就不會手忙腳亂的,這樣固小孩也比較輕鬆;

   雖然話是這麼說啦....可是我還是決定以後我要是有小孩,我要把他丟給老媽帶><咍哈哈

   秀慧ㄧ邊把小孩抱給我,一邊跟小傢伙說「來,給乾媽抱抱喔。」 

   聽到這句話,我就突然傻掉;我問秀慧說我什麼時候答應要小傢伙的乾媽了啊?!

   秀慧還很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以後要是我有了小孩,也是要叫她乾媽的ㄚ......

我看著懷中的小傢伙,笑了笑....跟小傢伙說乾媽可不是那麼好當的;

   雖然不是自己的小孩,可是看著他的臉心裡卻浮出ㄧ句;你多了一個媽媽疼你了喔!!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小傢伙,有比之前胖了一點點!

   禮拜日的時候,因為秀慧家「入厝」;可是因為我在做打掃,所以我就沒有去;

   到了下午秀慧打電話給我,一直跟我『盧』叫我要過去;我一直拒絕,因為我真的要做打掃

   掛掉之後,過沒多久換慧美打= =.....我個人懷疑他們是講好的,輪流打電話來『盧』的= = 

   我的手機都快被他們打到沒電,。。。= =

   最後的結論是,我去秀慧家;慧美禮拜一來我家幫我打掃......(正好我需要人手)

   結果我下午就跟慧美到五股那邊找秀慧了.....= = 這是我第三次看到小傢伙!!

我跟慧美ㄧ到秀慧家,慧美就把她帶來的照相機拿出來拍小傢伙

小傢伙的名子叫 明偉 




哎呀~頭歪一邊了。。。呵呵呵

  嗚......睡著了.....

嘿嘿嘿....睡的真香喔!!

邪惡的我....一直逗他,不讓他睡。XD哈哈哈

 哎呀~~~被我吵醒了.....

過不到五秒.....他又睡著了= = +.....

雖然只拍了這幾張,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跟大家分享......

雖然不是自己的小孩,可是我會連同父母對我的愛;去愛這個小傢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