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4:41:41亞洲小金幣

黑白亂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當個有錢人

2.身邊單身的朋友可以交道還不錯的男人.

3.朋友家人都可以很健康.

4.老公可以每天抱我睡覺

5.想要開一家情趣用品店


*點你的人是:
 

 再太陽系九大行星裡的地球位於台灣裡ㄉ板橋非常靠近重慶國中旁邊上課常遲到ㄉ老奸

*你們的關係是 :


 好友/損友/泡友<一起打嘴泡損人的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好色.
 .奸詐
 .很會偷吃步
 .喜歡自稱自己是女王
 .常常一睡不起

*他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1.有一次他偷吃雞肉...後來得到現世報...跑步跌倒..受了蠻嚴重ㄉ傷.

2.以前常ㄑ網咖...都不喜歡點飲料..<但是規定就是要點>...還常常玩到當機

的電腦..每天從晚上玩到早上...

3. 騎摩托車趕上班結果擦到旁邊的車.還被罵....很喜歡無照駕駛...

4.每次睡覺睡到很熟ㄌ...別人叫他起來都會罵人...還會打人..

5.很會玩吹牛<因為太奸詐ㄌ>

6.有一次坐電車不小心把雨傘放在一個老男人的兩腿之間...

7.把班上同學照片的頭減起來..貼到兩本內外講義上的封面人物的頭..

還自己寫對白...還差點被班上ㄉ被貼ㄉ同學發現XD...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台語>

燃燒別人照亮自己...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做他....然後另求新歡...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排斥做愛..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每天半鬼嚇他.不給他睡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太奸詐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帶他ㄑ醫學中心.研究他ㄉ頭腦..

*對他整體印象 :


 .九大行星...最奸詐的人的代表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長相始終比年紀小的可愛俏媽咪.


*喜歡的個性是:


 .善良.喜歡打抱不平.做愛心的喇.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除了白目還是白目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成熟又有氣質的大正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快來擁抱我ㄅ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黃金門
。2玫瑰姐 阿肥~~
。3同仁志迷斗靜茵
。4三八斗屁旦o。o
。5最近回金門做法的仙姑
。6奶媽小不點
。7吹牛不打草稿的詩婷 
。8姿媽姿媽~~
。9為事業忙碌奔波的佩玲
。10綠茶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當然是男朋友押..

*【 9 號是男是女 】


 .外柔內剛的女人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個性差很多...很互補..因該有點怪



*【 那麼 8 和 5 】


 .兩個人好的不得了..


*【2號在讀什麼 】


 .科大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前2個月..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肯德基樂隊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我就是她姐..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因為他的癖好太奇怪了...而且他討厭男生


*【7 號呢 】


 .也不會..


*【 4 號是單身嗎 】


 .超級黃金單身漢..歡迎有白頭髮的男人追他


*【5號的姓氏 】


 .姓陳 名仙姑 目前在金門做法


*【 10 號的名字 】


 .家儒


*【 2號讀哪間學校 】


 .台南志遠科大  泡男人系


*【 1號個個性 】


 * 個性悶艘的死t


*【 9 號呢 】


 .外柔內剛的女強人


*【 3 號呢 】


 .滑機搞笑的卡通迷


*【 你對 8 號 有什麼feel 嗎 】 


 .有媽媽ㄉfu~肯德基妹 

*【 9 號住哪 】


 .桃園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肉色還是肉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八竿子打不到ㄉ人=ˇ="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新生X校....很喜歡聊色...一直污染人家..>///<


*【 1 號有沒有寵物 】


 .目前沒有...


*【 4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姥姥級的性感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會ㄅ...我最喜歡良家婦女ㄌ



Yumi*霖 2008-04-14 17:40:52

哈哈哈 我整個會心一笑

你很優捏!

超棒超棒!



我好久沒有用報台了

嘻嘻 要想我唷

版主回應
對壓!!妳超久沒打報台ㄉ..

忙著賺大錢嗎?XD

你也要想我餒...

要來看我的寶寶喔..
2008-04-14 21:02:20
低調ㄉ美女 2008-02-04 13:16:27

ㄎㄎㄎ

很好笑ㄋㄟ

原來那個自稱小閔ㄉ老奸做了這麼多好笑ㄉ是阿

加油

繼續紀錄下來

將來你一定會更有成就ㄉ

還可以告訴你ㄉ寶寶這是不當ㄉ行為

以後看到惟閔要叫老奸阿姨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這是一定要ㄉ...

她是奸媽...哈哈哈

等我寶寶生了要來看我ㄉ寶寶還有喝我的

滿月酒押....
2008-02-09 15:22:51
低調ㄉ美女 2008-02-04 13:16:07

ㄎㄎㄎ

很好笑ㄋㄟ

原來那個自稱小閔ㄉ老奸做了這麼多好笑ㄉ是阿

加油

繼續紀錄下來

將來你一定會更有成就ㄉ

還可以告訴你ㄉ寶寶這是不當ㄉ行為

以後看到惟閔要叫老奸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