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1:23:37小展

上禮拜 本來說要去花蓮 太魯閣朔溪 結果 因為水太大不能朔

結果我爸說那就去走那邊的步道好了 結果我一個人就背了 2個6人帳

全身裝備40多公斤八 重裝 爬山 而且山又不好爬 超陡 爬到一半

水又喝完了 唉 只好找水管 裝水來喝 全都生水 乾不乾淨 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 裝水喝就對了 不然會脫水阿 因為阿 我都可以爬到全身衣服都全濕

想可而知 我留了多少和 要喝多少水 爬到3/4之後水又不夠了

只好只能喝一口 其他就拚命吃酸梅 吃到不想吃 可是不吃 就絕得很渴

所以也不能不吃 終於爬到山頂的小部落時 那裡沒電 唉 趕快煮飯 吃一吃

洗個澡就睡了 半夜爬起來上廁所 突然發現星星好漂亮阿

哈哈 不過爬上去真的超累

隔天下山 我想說應該就很輕鬆了 沒想到更累

下山時身上至少也背了30公斤吧!!!!!!!!!!

而且下山也很陡 而且又是延著稜線 下山 而且下幾乎都是岩石

也爬了3個多小時巴 爬下山每個都腿軟 真的累死了

我爬下山 也可以把衣服搞到全濕 很屌巴!!

可想而知 那又多累 而且我還一直摔倒 差點就直接摔下山了

嚇死我了

而且這禮拜我發現 我沒抽到宿舍 候補254個

我要住外面了拉 想到就好累

要拜託學長陪我去拉 不然怎麼辦 我要繼續讓我的腿休息了

到今天腿還是好酸

上一篇:天龍八部

下一篇: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