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3:46:44小展

替代

在這長達200多天的日子

交了2個女朋友

不過這都只是妳的替代品

最後都是因為不想讓別人成為你的替代品

而分手了

越是想要忘記過去

只會想起過去200多天的日子

一起去買的鞋子捨不得丟

撐過的雨傘捨不得丟棄

夢裡時常會見到妳

但始終都不是我的

這些發生過的事情就如夢境一樣

發生的快 走的也快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但我始終忘記不了這段夢境

我想斷了一之手也好

是否這斷掉的痛

可以讓我忘記一切

尋找下一個不是妳的替代品

已經讓我感到厭煩

到底誰才不是替代品

而是另外一個可以完全活在我心中的人

我想我愈不到吧!!

越是急切的尋找下一個她

她就越是下一個替代品

我到底還要在傷多少人的心

算了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只要好好的忘記過去就對了

也只希望不要再有任何人替代品

上一篇:135

下一篇:你聽過這句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