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24:33小展

三個人一個家

一個家住了兩位女孩 房間有三間

左邊是女孩甲 中間是我 右邊是女孩乙

左邊不能去 因為內有惡犬 我把自己弄受傷 甚至裡面養了老虎或獅子之類的

右邊不能去 因為一個房間住了兩個人 塞不下第三個

強制要他出去 太不道德

中間很難受 每天想者 我是不是該進去左邊的房間還是右邊的房間

我的房間一分為二 左半邊是女孩甲 右半邊是女孩乙

我的容身空間只有中間小小一塊 每天都為難者自己 讓自己活在自己的房間

缺少食物來源 我怕我一踏出房門 會不知所措而徘徊在左右之間

關在自己的房間~哪裡也不去 左右不適合我  正為自己打造出一台

戰鬥機 開創前面的道路  飛快的飛越左右兩旁 直直的往藍天飛去

下一篇:渾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