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1:14:44☆雨神☆。‧★夏天★

~下雨天裡最棒的禮物~

這ㄍ晚上下雨了

我最愛的下雨天

對我來說雨天像是我的幸運日

所以在我的電子信箱裡

收到了一封比什麼都重要的禮物

我承認

那是最棒的禮物

看完以後

我哭的很慘

我很愛哭的˙相信你們知道

我有跟你們說過

即使我發了許多牢騷˙我還是一直都很喜歡你們嗎?


收到這封信

就跟你們替我慶祝生日ㄉ感動是一樣的

那是比任何一樣事物都來的美好˙重要

雖然都是一樣是份遲來的禮物

但是我的感動依然滿出來

就像露營當天的營火

那是最美麗的營火.........

就像我們得來不易的友情

我不是故意將它說的一文不值的...

相信你們了解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沒有被遺忘

只是我們用錯了方式

以至於傷害到的範圍太大

打這篇網誌

我邊笑邊哭

這是我最近真心ㄉ微笑

也是我一種說不出來的情緒所以想哭...

那是一種感動˙開心˙釋懷和說不上來ㄉ東西所交錯在一起的情緒

我知道你們在看

所以我要對你們說

如如˙小孟孟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喔~

在電腦前面笑著答應我吧^^

我知道你們會的...對吧~

這是我們一輩子的約定...

by夏天筆 200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