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14:47☆雨神☆。‧★夏天★

冷掉了= =111

最近大家很愛冷笑話喔。。。

還超沒免疫力ㄉ狂笑是怎樣= = 

來講幾ㄍ吧~!

*烏龜一家人 

父問:烏龜又叫王八,那烏龜ㄉ兒子叫啥勒?

子答:王八生ㄉ蛋,當然叫王八蛋!

父又問:那烏龜ㄉ爸爸又叫啥阿?

子不好意思ㄉ回答:是老王八啦!

父再問:那王八蛋生的小孩又叫啥?

子答:嘿嘿!叫做龜孫子


*從前有兩隻鬼

有一隻是青鬼要用1顆子彈打才會死

另外一之是紅鬼要用2顆子彈才能打死

請問如何用兩顆子彈就把青鬼跟紅鬼打死?



答案是


先打死青鬼

讓旁邊的紅鬼嚇的臉色發青

再用一發子彈打死他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蜘蛛人演過什麼偶像劇嗎?


答案就是


A:土司男之吻 (吐絲男)


*為啥咪人死後身體會冰冰的?????




因為 心靜自然涼= =


*前天看報紙說抽煙對身體不好

於是決定不抽煙

昨天看報紙說喝酒對身體不好

於是決定不喝酒

今天看報紙說做愛對身體不好

於是




決定不看報紙。。。



*某班來了一位轉學生,好事要她自我介紹─ ─


「我未必會是最厲害的。」

「我未必會是最漂亮的。」

「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


台下同學心想:『這位同學真謙虛。』

豈料─ ─


「我的名字叫魏碧慧。」


*餐廳裡,一名女顧客高聲尖叫著:[阿~我的菜裡有一隻蟑螂!]

服務生:[小姐,您不用害怕,這隻蟑螂已經死了.]


*學校作文課,老師出題目:「藍球比賽」。

每位同學都低著頭盡情寫著,

只見小明轉著筆,想來想去,

不知從何下筆,

最後只好無可奈何的寫下一行字,

“天雨停賽,比賽順延”



*有一天,外子與五歲的兒子玩遊戲,

外子說:「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就是換你當爸爸,我來當小孩。」

兒子樂得拍手邊說好,

然後臉一沉,手一指說:「去罰站!」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被告無辜的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咩..


*有一天..

蛇弟弟慌張的滑行到蛇哥哥的旁邊:「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

蛇哥哥:「問這個做啥?」

「因..因為..」蛇弟弟說..「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隨時補。。。



by夏天筆 2006.3.14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