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9:53:42☆雨神☆。‧★夏天★

冷壓....寒流≠紅流(只有婆知)

㊣聲明:婆~隔壁那句4對你說ㄉ。。。

有沒有整ㄍ很給它感動到

有吼~我揪知道!!花哈哈。。。(驕傲中。。。)

ㄚ呼ㄚ呼...

腦海浮現一ㄍ字

不是幹啦...= =

想那麼多。。。是冷好不好。。。= = 

我像是這種人嗎?

還給我點頭勒 = = 

婆。。。不要對著我ㄉ網誌傻笑唷!

因為你都在半夜看我ㄉ網誌

等一下你姊以為看到鬼

跑去收驚。。。這我可賠不起ㄚ

ㄚ勒。。。今天打球打到全身沒知覺

YA!我終於邁向冰塊之路ㄌ

難道雨神ㄉ關係

所以連寒流來也不放過俺是嗎?

硬要我淋ㄉ一身濕你才甘願4吧。。。

老天爺ㄚ。。。你太幼稚囉~!

都說不要醬子ㄌ~

嘖嘖。。你醬不行唷~!!

要長大啦。。。

※明天男生籃賽。。。加油!!

我們班就靠你們了!!

by夏天筆 200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