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4:26:43菓小漾

♥ 玖月,咻一下可以改變很多很多

哎呀呀,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年紀越大時間越是無情~

嘖嘖,好啦,回正題。
牙套戴久了,就皮了,越吃越沒分寸XDD
哪來的甚麼能吃甚麼又不能吃,沒有的事
只有甚麼我想吃甚麼我不吃,
想吃的就能吃,不想吃的就說太硬,噗哈哈:P

所以我必須很抱歉地宣布,我親愛的牙套又不爽了,
竟然給我徹底掉下來,QAQ,一開始只是鬆動,
像溜滑梯一樣可以溜來溜去,偶而刮刮我嘴巴,
我想說應該可以撐到回診,殊不知......
就在一個豔陽的午後,我吃顆甜甜的甜桃,
懶懶的不想切,咬著咬著,嘴裡忽然多了根鐵絲,
又震驚又無奈,阿哈哈,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想步道這麼快~
我親親矯正器就硬生生地掉下來,
很可惡又很可愛的是他掉的超級完整,就缺一塊矯正器而已,
沒有多餘的殘線也完全不會刮人,不過他的位置真的令我一點點無奈,
張開口大笑就看的到的地方,這樣我要怎麼見人啊(哭跑~~~)
所以當然立馬打電話去預約,重新裝矯正器!!!

燈燈燈,補好矯正器,醫生又幫我微調一下,
哈哈哈,比回診更像回診~~~
感覺很不錯XDD,只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橡皮筋叫高空彈跳:D
真是溝追的名子~~~
還有我要繼續跟我的橡皮筋培養感情了!!!要快快幫助我牙齒回到正確的軌道唷,啾咪^__<*

And,,,
回診時距離上一次調矯正器時只距離短短5天,所以只是小修一下,
哈哈哈,不過根據醫生透漏,我應該快要可以拆掉囉!呀比~~~
拆掉倒數中XD,忽然有一點點捨不得,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快快拆掉,快快張口笑:-))))))
真的覺得戴上矯正器是一個十分正確的決定,超級感謝MY爹底♥♥♥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拆掉倒數中....
還有駕照領取倒數中,希望我快快學會穩穩開車:)
我是上帝眷顧的孩子,何其有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