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01:19:39菓小漾

♥ 肆月, 流浪

喔唷唷,我親愛的小牙兒,不要骨釘阿,)0(

爬高高,還不趕快下來,很危險哪~

放生,放我一個人生活,喜歡這首歌有不是這樣表現吧

下排牙齒很乖,不過有一顆似乎被孤立,兩邊空隙都有點大,我要跟醫生北北說XD,上排的線拆掉了,空蕩蕩有點兒不習慣,醫生說試試看,看它有沒有天賦,會不會自己降下來,如果不行就要發動古釘哪,ˋˊ,可是諮詢的時候沒有說要骨釘阿,我不要我不要QQ

沒有線的矯正器豆豆非常麻煩,一直卡食物還是牙線,

清牙齒清一半牙線勾到矯正器豆豆,進退兩難的牙線,一用力就怕矯正器豆豆掉下來,不用力出不來,使的我要一直用剪刀剪斷,不過我現在已經很會用牙線清牙齒囉♥果然,矯正線拆掉清起來比較方便:)

這次還是不大會痛,沒甚麼感覺,不過醫生終於幫我清牙齒了,總算有看牙醫的感覺了,顆顆,拆掉線的痘痘好容易刮到皮唷T.T

真的不太痛,有時候我都會懷疑,它真的有在動嘛XD,哈,誰叫我腳正的附加作用也希望變瘦嘛!可是看樣子好像不大行ˊˋ,哀哀,不過鼻子似乎有變挺唷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