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0:57:21即將 30 的浪人射手

20060331 倒楣日

20060331 倒楣日

====================================================

在正常的日子裡,寧願相信有所謂的流年、流日。
總會有特別雖的一天,在一個莫名的週期中出現。

今天一大早,
坐公車,悠遊卡裡面沒錢了,
很酷的司機說,你有多少?
很尷尬的投了身上僅有的五元。

應該來的工讀生沒來,就變成要做一堆事。
拆電腦掃地搬東西,原本以為這樣也算幫忙,
沒想到還被無情的使喚,超幹,
就很不爽的發了一頓脾氣,
不想再被使喚成小妹一樣,不爽。

月底了,要交東西跟上東西。
該在時數內做的我盡力了,做不完當然有其困難度,
一堆插件什麼的都繼續排啊,丟給我,我就照排。

原本以為的朋友,會在困難時幫我,
難得開口的求助,沒想到,居然在這麼艱困的時刻,
算我看透了你這傢伙。

更別說已經撐了那麼久的重感冒,
一直戴著口罩的日子,狂包水餃,真難受。

====================================================

不過,在倒楣日裡,還是要找一些好事來讓自己快樂。


今天中午跟同事吃飯聊天 聊八卦總是開心的。

另外,很感動的是,多年的好友協助我審視資料,
果然是專業的文字工作者,給了我非常多精闢的建議,

晚上,依照早上出門所預定的行程,
到了世貿分部,上阿迪(潘若迪)老師的課,
上完課後,因為運動護照可以理所當然要簽名。
歐耶~ 我有跟阿迪老師要到簽名喔!

從進亞力山大之前就有買他的書了。
雖然不是個好學生,也很久沒有跳。
至少,阿迪老師的簽名(還有兩個~ 哈),
也是我在倒楣日的一大收穫

回家了,最後一間的准考證寄來了。
就好好的考吧。

=====================================================

心情雖然惡劣到走在路上,坐在等公車的椅子上,
都會想要莫名其妙的掉眼淚,
但,也請記得,要好好愛自己。


如果寂寞真的是我一生的宿命,那麼就坦然接受吧。
至少沒有牽絆,也是種自由。


週五的夜晚,好好收拾心情吧。
如果想哭,就好好哭吧,發洩過後,總是要繼續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