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7:58:25狗跟

愛我的原因


毛毛生病了,我之前一直跟他爸說他不太對勁,他爸一直不相信。後來在送去醫院的路上,他爸爸還說「可是我到現在都看不出來他耳朵不對勁啊!我真的看不出來。」

其實已經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媽媽知道毛毛想要什麼、想幹什麼、想吃什麼、哪裡不舒服、爲什麼原因所以這樣那樣。

雖然把拔超疼毛毛,有時候比我還疼得緊,但是很奇怪,了解小孩可能本來就是母親的天性吧,孩子轉個眼睛、翹個屁股你都知道他在想什麼、他要幹嘛。

不過昨天把拔說了,「看到你對毛毛這麼溫柔這麼好,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之一啊。」然後又接了,「雖然你對我這麼兇,不過沒有關係,我還是愛你,因為你有好多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因為你很溫柔又善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