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01:21:32寶星

In God''s Love

下週便是期中考週
準備功夫很晚才開始
~.~""
壓力是難免的~
情緒也變得不太好
安靜下來~好好感恩
不要讓自己一直抱怨~
影響弟兄姊妹
三課考試+ n個報告
努力一點便可以一一『解決』它們~
哈哈~~~

最近在人際相處中有不少的學習
首先在造就門徒讓我發現自己不夠細心
連他們的生日也會忘記~~~(他們說不要緊,但自己心裡總是很歉疚~.~)
不過到最後也是一個祝福
在跟他們分享過程中
讓我對他們了解更多~

身旁的弟兄接二連三被徵召當兵
益詮----建富----李碩---(下一個又是誰?)
雖然自己不用當兵~
但看到他們踏入軍營
面對人生的另一轉變
讓我有不少感觸~

珍惜身旁的朋友
學習如何表達對他們的愛
我承認男生是比較難學會這功課
^__^"""
嗯.....願不斷去學習


這週中也讓我明白到放下重擔的重要
決定了~就禱告吧~
抉擇過程是十分困難的
但事後卻是輕鬆了許多
學習捨棄
才有祝福
謝謝為我禱告的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