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22:26:46Gordon

習慣 ?

先說一句恭喜發財 !!

這麼快便完了寒假,真有點不捨得...

昨晚和甯智威們到小泉居聊天,說到習慣一詞

他說 : 你對 Mani, 會否是習慣而已 ?

這一句話,正中下懷

其實這個問題曾經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是否真的喜歡她 ?

還是因為別人在旁吹噓,而令到我們在一起 ?

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要問我取答案

反正,這個習慣要開始改變了吧(如果這個真的是習慣)

不知不覺,已經二十歳了

要是背負著這個習慣太久,或許有點不妥吧 ?

人家也有自己的心上人

我也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做回普通朋友吧"

很多人也這樣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