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03:35:07Gordon

特別的你

在這個飢寒交迫的晚上

我想起你

想起你那及肩的秀髮

想起你燦爛的笑容

想起你曾對我說的每番話

都令我暖在心頭

你曾說過

不要挨壞自己

要經常保持開心

還有, 要努力溫習

等等......

我也經常對你說

要好好保重身體

寒冷的時候要穿多些衣服

溫習不要溫得太晚

有空就休息一下

不快樂就到外面走走

和你聊天是開心的

你是我的 Problem Solver

每逄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我都會找你傾訴

你都會盡量安慰我,關心我

我們之間什麼話題都可以說

每次打電話給你,總好像有著談不完的話題

因為

我希望將我所有快樂,不快樂的事情都與你分享

不知道你也會否是這樣想?

但是,或許,之前有些誤會

令到我們之間有些尷尬

我知道你是知道的



假以時日

我相信

一切事情都會解決

希望

終有一天

你會接受我

在此,我正式向你表白



李鍵鵬

喜歡你

陳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