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1:15:12Gordon

我哭了

什麼時候曾哭 ? 讓我想一下

小時候買不到心愛的玩具

被母親用滕條打...

測驗考試成績不好

牙痛

被母親責瘗

回看以前,所謂的痛,都只是雞毛蒜皮的事罷了

反而這兩年,我哭,是為了比這些更沉重的事

外公過身,雖然是預期中的事,但來得太突然了

姑母過身,本以為開始由中風後康復,但最終仍逃不了這個惡運

母親的勞碌。姑母去世後,母親要到店舖幫忙,每天都在忙過不停,實在心痛.雖說這是迫不得已,但畢竟母親也開始年老了,有點擔心

另外,父母的健康也有點問題。或許姑母的去世給大家響了警號,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很多小毛病也開始呈現

祖母的血壓也不太穩定。白頭人送黑頭人,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更何況姑母是她最疼愛的女兒,喪女之痛,實非筆墨所能形容

有時候在想,是否人越大,所受的壓力必定成正比。每想起這些令人擔憂的事情,都會不禁流淚.有時想找人傾訴一番,但是,這麼長而冗的事,還是不說好了.

很羨慕那些沒有什麼負擔的人。以我的同房為例,看他的生活,就是創作,打機,上網,畫畫,和女朋友聊天,拍拖...好像很悠閒似的...或者我不知他內心想什麼吧,但這樣的生活也算不錯了吧..

凍風將至,令沉重的心情更跌至谷底...或許明天就沒事了,反正剛剛哭過後,心情也好了一點...

也或許,成人的世界總要有一點缺憾才會令人成長

我也不知自己在說什麼,只是想什麼,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