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40:34目前想不起來

難以啟齒

昨晚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什麼事情
因為....
我真的很累

我不知道該怎樣跟你說
我怕我說出來又會搞的氣憤很差



以前沒有人會再我睡覺的時候跟我說話
因為我累
因為過去的那些人 跟我的時間點都不同
因為怕我

現在的你 會跟我說話
會再我睡覺的時候 要一個擁抱
會希望我理你 跟你一起睡覺

我知道


很早很早以前
我很討厭我再睡覺的時候吵我

不久之前
我再也沒有這些想法
因為不會有人出現在我房間裡

現在
你在我身邊 而且無時無刻
我知道 你只要想跟我要一起擁抱
但是我 或許潛在意識裡
還沒忘記過去那些討厭
或許 昨晚太累 才會.....

但是....
我不是不愛你
我不是不在乎
不是不要緊

我很care
我怕你生氣
我怕你傷心
我怕你哭泣

我懂
我會讓自己忘記過去那些
讓自己知道
你只是愛我
想跟我要一起擁抱
想跟我一起入睡


sorry...小寶